close
迪士尼裡面有許多卡通明星

不清楚是因為什麼原因,這次遇到的角色比較多,連一些無名小角色也出現了

先從比較有名的談起


史迪奇 @明日樂園

我喜歡這隻史迪奇
有被它的擁抱療癒到 =///=

如果是像史迪奇這種大角色,會有工作人員拿你的相機幫你們拍照
其他小角色就要請朋友幫忙拍合照了



小熊維尼的朋友:依唷 @灰姑娘城堡附近

是隻可愛的小動物



睡美人和菲力普王子 @卡通城

我覺得公主的衣服很華麗、好看



灰姑娘和王子 @世界市集

他們正和5-6名日本女亭中生合照

王子長得好像阿甘正傳的上尉...



灰姑娘的無名老鼠 @灰姑娘城堡附近

我只知道它是母的
會和公老鼠鬥嘴
而且走路很可愛(好卡通啊,感謝一板一眼的日本人)
也會拉小朋友和它一起走路



唐老鴨叔叔 @世界市集

本次旅行最得意的相片
媽,我和虛擬世界最有錢富豪有親蜜貼身照耶~



森林王子的壞紅毛猩猩 @西部樂園(?)

真實的紅毛猩猩好像是會緊抱人
我被塑膠頭緊緊壓住,很痛
不是很建議和它合照



森林王子的三隻熊 @灰姑娘城堡附近



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雙胞胎 @灰姑娘城堡附近

這種比較無名的小角色通常會一起出來
而且互動較多、比較不會有人把你擠走



飛濺山的狠角色 @動物天地

小妹妹,不要被身後這隻面惡心善的狼騙了
飛濺山可是很恐怖的



牛小姐 @卡通城

感覺它好像很早就出現
但記不起來它出現在哪些影片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yu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