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是的,今年我去了二趟香港

第一次是坐國泰航空
第二次是坐香港航空

先談國泰航空

國泰航空的優點是準時起飛、特殊餐比較多、機上備品比較充份,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毯子
例如:我吃膩飛機餐,可以一開始就跟旅行社要求改點水果餐
 
 
(台北出發)
 

(香港出發)

 不過水果餐份量不是很多,大約2.5份左右
可能比較適合短程、要去食物還不錯吃的國家

而香港航空,先前查到的評價很差,只有幾人說還不錯
其中有人說,香港航空分二種,一般提到比較差的似乎是有「通運」相關字眼的那種
這次我坐到的是沒有「通運」的,設備就還不錯
椅子是目前坐過航空公司中最大的
每個人都有個人影音設備,畫質不錯,更新速度也還可以

機上餐只有「一般」和「素食」兩種

 
我這次是吃到雞肉炒麵,很難吃
旁邊附的鳳梨酥也很難吃
整盤食物最好吃的是白開水
飲料可能只有「茶」、「咖啡」
我不確定是否會再提供水,因為一直到下飛機都沒看到空服人員拿出來

原本因為香港航空和長榮共用登機櫃臺擔心又受氣
但整個過程中,空服人員都很親切
只是空姐廣播口氣急快,容易讓人緊張

即使是飛往香港的第一班機,還是遲到15分鐘才起飛 :(
機長技巧沒有很好,感覺橫衝直撞
再加上坐在後面的中國乘客一直在清喉嚨(幸好沒聽到吐痰聲)
這是比較不舒服的地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yu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